close

 

那天22號晚上,是我每月繳車貸的最後一天,我記得因為運動完,開了一瓶啤酒喝,我洗澡完睡了!隔天一樣在家上班才想到,我昨天到底有沒有線上付款呢?不確定,就打開app查了一下,好像說我沒有未付費用!於是我…就忙別的去了⋯⋯ 過了一下,才想起前一天我的確用手機的APP付了費用,畫面只停留在付完款項的,少得可憐餘額$17,忘了😭我操作的過程,於是我開始相信,電視上演的,忘光光,直到某刻猛然想起!是的,我開始相信,醉後斷片!是會斷片, 但也會慢慢想起來.

 

拼湊的碎片

就像有時候, 回想過去, 拼拼湊湊的回憶, 言語.

才知道, 原來那時的以為...

到後面來看, 什麼都不是.

 

 

IMG_2851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斷片 回想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