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來分享我的運動好物, BH飛輪車

之前, 買了我BH飛輪車, 居然現在, 防疫只能待在家, 剛好派上用場.

買之前, 上網比價,各款式的飛輪車, 單價落在15000~25000, 這台飛輪G6, 磁控阻力, 全鋁製飛輪,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, 坐位可依身高調整, 上網查了門市, 發現, 有售樣機, 因為想要折扣好一些, 於是找了公司附近的桃園門(桃園中山店), 其實我跑了這間店二次, 第一次, 趁下班遶過去看看, 問了一台全新機, 價格9-9.5折, 因為門市人員說, 樣機沒有了, 於是, 我留了簡單資料, 就離開了. 但才隔天, 就有另外一位門市人員聯絡我, 是位呂小姐, 說可以過去再看看機型樣式, 她馬上有一台樣機會過來了. 於是我又很認真的, 中午過去看. 還好附近有停車格, 算方便的. 就這樣, 樣機的部份和全新品, 我只要它功能正常, 價格在八折-八五折之間, 我就訂了, 好快, 3天後, 樣機就送來了, 我入手的價格30,000左右, 我加買了一條止汗帶, 好像1200的加價吧, 我的考量是, 我不想每次騎完都要擦車, 我很會流汗, 於是先買一條, 方便就好. 車子只要平時看看, 想擦就擦, 其實也很方便快速. 它很方便的是, 還有線上免費課程可以同步進行, 只要掃它機身上的QRcode. 登入會員, 挑選喜歡的課程, 即可達到想要的減重效果. 話說, 我才前面幾堂認真進入課程, 一起練習, 接下來就都自己踩台了, 因為有想追的勮... 到現在, 每週我都有利用它3-7次不等, 每次至少30分鐘, 家有小一生, 小女生, 嘰嘰喳喳 說不停啊...動不動就遶過來說說話, 能湊到三十分鐘, 就很不錯啦(自己說...)

 

總之, 我很滿意這台飛輪, 讓我下班後, 忙完小朋友, 可以上去踩個三十分, 有時可以到一個小時.

有興趣點這裡

https://www.i-bh.com.tw/products/products_detail.php?cID=22&uID=1&Key=359&M=0

但它賣光光了, 不知何時會補貨.

最近, 我也開始連踩12天了, 都是晚上9點左右, 開始準備上去踩, 規定自己, 一定要踩至少30分鐘. 休息一下再接著做些核心動作(例如平板撐.), 因為每天都運動了, 也才敢面對體重.

減了1.5 公斤 (55.2 -->53.6)左右, 很開心.

防疫在家, 都會吃吃喝喝.

為了不讓自己變胖.

要努力每天都踩. 

arrow
arrow

    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